-初印象.^

素质不详,遇强则强

凯柠 | 你可不可以温柔点(2)

接上集,设子和注意事项在第一篇,加个身份

  编辑社长凯×美术老师柠

  我是白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凯莉…你…拿的是什么?”安莉洁头一歪,看向了凯莉手里捏着的东西

  “这个嘛……呆头鹅,我们来玩个游戏吧,你输了,就让我跟你睡一晚上,你赢了,那你与我睡一晚上”凯莉把东西背到身后,对安莉洁说

  “凯莉如果想与我睡觉就来吧”(单纯的安莉洁)

  “是吗?那我就不客气咯”凯莉把手上的东西放到了书桌上,然后朝安莉洁走过去

  当安莉洁看清楚那是一瓶白酒之后瞬间明白凯莉的意思了,刚想逃,却被凯莉一把拉了回来

  “安莉洁,刚刚说好了的,可不能反悔哦,不然是会有惩罚的~”

  “嗯”安莉洁被凯莉抵在了床上,凯莉从床头拿出了一颗糖,撕开含在了嘴里,一股清新的柠檬味迅速散开,甜的直入心头

  凯莉单手将安莉洁扣住,一只手从上到下的抚摸,停在了某个位置,安莉洁身体一颤,眼里泛起一层水雾,然后发出了几声非常小声的呻吟,这让凯莉愈发来劲,直接将她的裙子褪去,一口吻住了她,糖在两人的口中交替,柠檬味也越来越浓,接着……[温馨提示:以下文章需要付费,只需一个赞和一个推荐即可]

  第2天清晨——安莉洁一丝不挂的躺在凯莉怀里,凯莉单手绕着安莉洁的肩膀,拉了拉被子,说到“醒了?”

  “嗯”安莉洁往她怀里蹭了蹭,抱住了凯莉

  “饿不饿?要不我下床做早饭?”凯莉摸了摸安莉洁的头

  “好”安莉洁松开了手,凯莉起身下床,走前给安莉洁了一个早安吻,安莉洁瞬间脸红(应该是想起了昨晚上的事…)

  过了一会,安莉洁穿好衣服走进了厨房,凯莉看着她的脖子和锁骨,笑了笑

  “呆头鹅,你今天出门记得围围巾啊”

  “?”安莉洁歪了歪头,满脸疑惑的看向凯莉

  “走吧”凯莉端起早餐到餐桌上,然后拉着安莉洁进了厕所

  “看看”凯莉撩起安莉洁的长发,露出了一个个小草莓“你确定不围围巾?”

  这明明是凯莉干的好事,却说的跟她没关系似的,凯佬,你心真大

  “好啦,吃饭吧”凯莉又把安莉洁拉回了餐厅

  “凯莉”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你昨晚…不可以温柔点吗?”

  “温柔?”

  “你说过对我温柔的”

  “嗯~该温柔的时候,自然会温柔,但有时候嘛,情况不一样”

  “好吧~_~”安莉洁放下了筷子“我吃饱了”

  “嗯,那我去洗碗了”

  洗碗跳——

  “呆头鹅,你今天有安排吗?”

  “今天周一要上课”(小柠檬是美术老师)

  “是这样啊,那我陪你去”

  “凯莉不上班吗?”

  “本小姐今天放假”

  “好吧”

  学校——

  “凯莉就在教室找个位子坐着吧,不要太靠前,一般都是同学”

  “哼,知道啦”(想得美,本小姐的老婆肯定要离得近)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嘿嘿,我是游,爱拖更,喜欢凌更你记住

  过十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