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初印象.^

素质不详,遇强则强

凯柠 | 可不可以温柔点?(1)

  凯柠,有瑞金,很少,原创

  拒绝过度ky,不喜划走

  幼儿园文笔,无脑小甜剧

  ooc致歉

——快乐的白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二月的太阳直射大地上,暖洋洋的,安莉洁躺在院子里的躺椅上,双眼闭着,活像一个睡美人

  “呆头鹅,有人找你!”正在玩手机的凯莉拿着她的手机走了过来

  “谢谢”安莉洁接过手机,拨通了电话

  “喂,是安莉洁吗?”一个阳光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了过来

  “嗯,金,有事吗?”安莉洁认真的回答了金的问题,凯莉正绕有兴趣的看这这俩白痴聊天

  “安莉洁!老公生气了咋哄啊!!!!”

  “生气?”安莉洁皱了一下眉头,要知道,安莉洁长这么大还从没惹过人生气

  凯莉一把拿过电话,对金说:“你是谈个恋爱把自己谈傻了吧,问呆头鹅怎么安慰人,你咋不找雷德呢,他最会了!!!(舔狗最会了)”

  “啊……啊?我也不知道该问谁了,雷德吗?我试试?”

  凯莉式无语……

  “算了,你是咋把格瑞弄生气的?”

  “我就是把家里……的最后……一瓶牛奶……喝…喝完了”

  “……”(此时的凯莉正在翻白眼)

  “喂?还在吗?”

  “现在有两种解决方法,第一种是你现在立刻,马上出去买牛奶,然后回去跟格瑞道歉,第二种就等死吧”

  说完凯莉便挂断了电话

  凯莉:我这辈子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无语的人

  “凯莉,你可不可以说话的时候温柔一点?”安莉洁认真的看着凯莉

  “ 温柔?本小姐长这么大,能让我温柔的,除了你没有人了”凯莉拿了个棒棒糖,撕开包装袋,塞进了嘴里

  “嗯”安莉洁又躺回了椅子上

  凯莉看着正在晒太阳的安莉洁,心里不禁一颤,心想:操,这婆娘这么好看,好想超了!!让本小姐算算已经有多久没做过了?一星期?不对不对,至少也有三星期,我算算……对!两个月!

  此时的安莉洁还不知道“危险”即将来临

  “那个…呆头鹅,今天晚上……你有安排吗?”

  “没有啊,凯莉,有事吗?”安莉洁看着凯莉,双眼在太阳的照射下愈发耀眼

  “啊,就是今天晚上……没事了,没事了,我去给你做晚饭了”凯莉转身就走,她可不能让她知道,知道她想哪个她,如果她不同意的话,说不定一起睡都不行了

  晚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凯莉该睡觉了”安莉洁穿着白色睡裙,站在卧室门旁,对凯莉说

  “知道了”凯莉表面轻飘飘的回了句话,实则……(懂得都懂)

  凯莉拿起一样东西,朝房间走去……

  未完待续,过10更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~

  一千不到的小短文,嘿嘿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